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真的》卫视完美收官 陈美行演技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陈美行《我是真的》造型 陈美行《我是真的》造型
陈美行剧照 陈美行剧照
《我是真的》卫视完美收官 《我是真的》卫视完美收官

  新浪娱乐讯 由郭晓冬(微博)、郭晓峰、王千源(微博)、郭柯宇(微博)与陈美行联袂出演的悬疑年代大戏《我是真的》。登陆全国六大卫视以来屡创收视佳绩。该戏大结局的戏份更是让不少谍战戏迷过足了瘾。继《空姐日记》、《楚留香新传》等诸多优秀作品后此番出演《我是真的》陈美行精湛的演技又一次受到观众肯定。

  《我是真的》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诉了中共苏宁特委联络员桑义州遭特务冒充,在诬陷、毁容等巨大压力面前,不卑不亢,始终坚持正义的故事。此番陈美行在剧中成功饰演的“潜伏间谍”丁佩仪给观众留下了颇深的印象。丁佩仪国民党保密局派到共产党公安局潜伏的间谍,表面大大咧咧没有心机,实则是一个城府很深,心机颇重的人。陈美行之前出演的多部作品都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战绩,《空姐日记》《新楚留香传》等都由其塑造的经典人物形象备受观众的肯定。

  陈美行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在最后一集杀青戏中,导演临时决定让陈美行代替饰演女一号的郭柯宇打响整部戏杀青前的“最后一枪”。第一次拿真枪的她还是很紧张的,她手握真枪,连续开了好几次,一个开枪的镜头,拍了很多条才算通过。离开剧组之后,陈美行在长达半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处于耳鸣的状态中。对自己要求严谨的陈美行表示是与著名导演和著名演员一起合作,是一次很重要的学习机会,让自己受益匪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