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生我才》现人间蛇男 王龙腹语双簧笑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6:51  新浪娱乐微博
人间蛇男的街舞绝技 人间蛇男的街舞绝技
王龙与谢波乔杉表演腹语双簧 王龙与谢波乔杉表演腹语双簧
韩乔生点评花式篮球 韩乔生点评花式篮球

  新浪娱乐讯 能在平凡中展现神奇的地方,就是惊喜诞生的地方。10月31日央视综合频道《我们有一套·天生我才》,于平凡之中显现神奇,于无声处收获惊喜。

  人间蛇男的街舞动作令人叫绝

  一个醉心街舞的炸鸡青年,不仅用他和伙伴的强悍舞技,让现场嘉宾惊喜惊叫连连,更可贵的是他们用他们的真实成长故事,让现场见多识广的惊喜嘉宾们几乎颠覆了他们对街舞舞者的传统认识。

  炸鸡青年有一个另类的组合名字――人间蛇男,可他现场对含辛茹苦养育自己的妈妈的感谢,带给观众的不是俗套的煽情,而是真正的思考――什么是平民小人物的真正理想,什么是他们生活中的真正精神支撑?他们的爱恨情仇、他们的努力挣扎,到底指向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价值诉求?我们作为主流媒体,是不是有责任以一种大众乐见的方式来为他们提供表达的平台,真实地传达他们的理想和奋斗历程,从而让观众也能感同身受,产生情感共鸣。

  王龙和惊喜嘉宾谢波乔杉的腹语双簧笑翻全场

  腹语是一门古老的艺术,在节目现场它被赋予了惊喜含义。王龙,一个二十五岁的男生,自己琢磨腹语仅仅两年的时间,已经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腹语表演者了。他的表演创意性强,技术功底扎实,在表演过程中给人极大的惊喜。

  惊喜鉴定团的成员纷纷上台,用尽办法检测他的发声来源,还是不能确定他的声音到底发自何处。最后发现其实腹语表演者在表演时,嘴还是有轻微的动作,只不过技术越娴熟,动作的幅度就越小,小到几乎没法察觉的程度。

  但是这丝毫不减王龙的表演魅力。他不仅能用腹语正常说话,还能惟妙惟肖地模仿各种角色的发声,如小女孩,动画角色,老人等。最神奇的是他能用腹语演唱各种歌曲,包括难度很大的《青藏高原》等曲目。真的很惊喜,真的很神奇!

  10月31日央视一套18点,惊喜再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