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年代秀》“献吻” 保剑锋变身暴力咆哮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周五晚21:20分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中,苏醒(微博)谢楠(微博)大跳“贴面舞”,高难度“接吻”pose震惊全场。保剑锋(微博)被金铭(微博)“勾 视频:《年代秀》第三季第二期预告片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引”,送完情诗变脸暴力咆哮男主角,再演重口味琼瑶剧。

  苏醒大呼“KISS算什么”

  60年代嘉宾朱咪咪PK年轻00后,说他们的爱情“敢做不敢为”,引来苏醒的抗议“Kiss算什么”。光讲不够,苏醒随后直接在“给我一个吻”的背景音乐里牵手搭档谢楠,与对方大秀热辣“贴面舞”,最后更用高难度拦腰横抱姿势“献吻”作为舞蹈ending。

  雷人戏码再现年代秀

  这周《年代秀》,曾同为琼瑶戏男女主角的保剑锋与金铭在现场上演了一幕哭笑不得的《我是一片云》。保剑锋先是为金铭现场念情诗,当金铭要说台词时,他则用手掌直接捂住了金铭的整张脸,可怜的金铭就被一个大巴掌弄得差点没能站稳,而“罪魁祸首”保剑锋还在一边自顾自的咆哮着:“不,我不要听到你说!不要!”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