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分秒必争》招募小选手 阖家同台挑战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3:29  新浪娱乐微博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紧张抢答 紧张抢答
老爸千万别落水 老爸千万别落水
瞧这父女俩 瞧这父女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综合频道《分秒必争——“大兵小将”》栏目全国招募小选手,与父亲同台挑战竞技。《分秒必争》是一档以家庭为定位的大型游戏闯关类综艺节目,通过在游戏互动的过程中,增强家长与孩子的沟通能力。

  “大兵小将”的核心元素是亲子竞技与情感互动,倡导的核心理念是“英雄出少年”,旨在通过节目的层层挑战与交流,在享受挑战过程快乐的基础之上,更增强孩子与父亲的沟通,使爸爸这一社会元素更多地回归家庭,感受孩子的智慧与家庭的魅力。同时,孩子的智慧与机灵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希望通过孩子的运筹帷幄、父亲的勇往直前,使参与家庭最终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

  栏目组拟将邀请全国5-12岁的孩子搭档父亲进行挑战竞技,在挑战中体验家庭情感的互动和小游戏大人生的竞技快乐。选手可登陆栏目新浪官方微博或者官网了解报名具体内容(报名电话: 13161927711)。《分秒必争》节目每周四下午在央视综合频道18:00黄金档播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