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2:30直播《花儿朵朵》7进6全国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栋梁将与花儿共唱开场曲 张栋梁将与花儿共唱开场曲
花儿朵朵全国7强9(从左到右):李丽莎、李佑晨、唐堉倩、汪小敏、和秋香、黄夕倍、刘艾迪 花儿朵朵全国7强9(从左到右):李丽莎、李佑晨、唐堉倩、汪小敏、和秋香、黄夕倍、刘艾迪
周晓晓今晚将带个人单曲回归 周晓晓今晚将带个人单曲回归
好声音刘思涵将回归 好声音刘思涵将回归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晚22: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将打响全国总决赛7进6的比赛,刘思涵、周晓晓会带首支单曲回归舞台,黄夕倍、刘艾迪、和秋香、李佑晨等选手今晚都将有突破性表演,评委席上也将有新面孔,张栋梁(微博)接棒钟镇涛(微博)现身,与科尔沁夫(微博)、丁薇、爱新觉罗·启笛联手点评,张栋梁更将献声花儿朵朵,与选手合唱开场曲。

  张栋梁献唱开场曲 现场挑师妹

  今晚的花儿朵朵总决赛开场曲,将由张栋梁携7强花儿奉上成名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也很有可能演绎最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中的主打歌曲。基于今年种子音乐(微博)与青海卫视的深入战略合作关系,种子音乐将在花儿朵朵十强选手中物色潜力人选签约旗下,而张栋梁作为种子音乐的重要成员,此次他将肩负从七强花儿中挑选“师妹”的重要任务。

  除此之外,在花儿朵朵东西部唱区点评出彩的爱新觉罗·启笛也将再次现身全国总决赛,当犀利的启笛遭遇风格麻辣的丁薇以及冷静的科尔沁夫,将会擦出何种火花?本周的花儿朵朵7进6比赛,评委席看点十足。

  “好声音”刘思涵周晓晓将首唱个人单曲

  据了解,已淘汰的十强选手刘思涵、周晓晓近日相继在北京录制完个人单曲。本周的花儿朵朵7进6 比赛中,刘思涵和周晓晓将双双返场,首次在舞台上献唱属于自己的个人单曲。从在比赛中只能唱别人歌曲的选手,到有自己独立单曲的艺人,刘思涵和周晓晓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和蜕变,连7强花儿们也表示非常激动和期待,一直期待这两个好声音回归舞台的花粉们更将翘首以盼。

  花儿集体转型 黄夕倍玩摇滚和秋香唱神曲

  据悉,28日晚22:30,黄夕倍的其中一首歌将会是涅槃乐队的经典曲目,而在舞台上展示的形式也将会有创新。喜欢把一些奇特元素往舞台上搬的黄夕倍,不论是爵士、小众,或是公益原创、纳西语歌,抑或是国外独立乐团的音乐,都能在黄夕倍的重新诠释和演绎下,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和秋香本周也将全面爆发,除了保持一贯的民族风格外还加入多元化的表演元素,后发制人的她本周有可能用纳西族语言诠释神曲《忐忑》;而中性风格明显的李佑晨今晚将不再“中性”,变身美女裙装长发上阵大跳热舞。(风扯扯/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