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刘恺威吻戏获赞 欲开班授课求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28  新浪娱乐微博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千山暮雪》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以“极致的虐恋”展现报复下的爱情。该剧开播以来吻戏床戏热不断,不少网友感慨其大尺度,更大赞“禽兽”莫紹谦的饰演者刘恺威(微博)吻技超人,刘恺威表示自己入戏太深,更要开班授课教吻戏。

  匪我思存钦点吻戏 要求激情爆棚

  《千山暮雪》原著中,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内心对颖儿(微博)所饰演的童雪又爱又恨只能有强吻等粗暴的手段占有,来抒发心中的郁结。让不知真相的童雪对他十分地惧怕,却不敢反抗。谈到吻戏,原著作者匪我思存表示“看这部剧的女观众比较多,很多人喜欢看吻戏,她们觉得很真实,情绪酝酿到顶点就是需要爆发。”为尊重原著,制片方把原著中最令人痴迷的极致虐爱场景尽可能原汁原味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剧照中两人激烈纠结的虐爱场景甚至让原著作者匪我思存本人也深陷其中。

  刘恺威入戏深 要开班授课教吻戏

  《千山暮雪》中,男女主角刘恺威和颖儿诸多激情拥吻床戏一直是众多网友关注焦点。据爆当初在拍摄吻戏时刘恺威就十分入戏,一场戏中甚至动情至吻破颖儿的嘴唇。刘恺威更被网友评为荧屏接吻“技术帝”。面对大家对这场吻戏的认可,刘恺威也在微博中热情的回应“我这有‘刘氏独门秘诀’货真价实绝无假冒!欢迎团购…亲”与观众展开互动。

  谈到吻戏的秘诀,刘恺威引用了剧中的经典台词“你知不知道,什么叫接吻?就是当一个男人深深地吻着一个女人的时候,这个女人也要好好地回应这个男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