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火热拍摄 朱子岩化身亮丽女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朱子岩《致命名单》剧照 朱子岩《致命名单》剧照
朱子岩《致命名单》剧照 朱子岩《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的大型谍战剧《致命名单》正在沈阳关东影视城进行紧张拍摄。该剧是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的一部惊心动魄,悬念丛生的谍战大戏。由刘小锋(微博)、刘钧、姜宏波(微博)、梓晓,朱子岩,张大静(微博),孟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

  该片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争夺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

  朱子岩在本剧中饰演反一号刘云霞,是国民党潜伏在共产党内部的女特务,被安插在地下党员林雪的身边,是串联全剧的关键人物,在剧中极尽阴险狡诈之能事,与朱子岩之前饰演的角色和本人个性都有极大差异,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从剧照看朱子岩将女特务形象的精明,干练,时尚 美艳与帅气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朱子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出演过多部电视电影并拍摄多支经典广告 ,并在09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奖“最具潜力外国新人奖”,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进军歌坛发布了自己的个人单曲受到了各方的赞赏与肯定,荣获2010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流行类演员奖”。一系列的荣誉和嘉奖并没有让朱子岩放慢自己的脚步,反而让她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我们有理由相信朱子岩凭借自身的勤奋与天资,必将赋予了这一角色以极大的可塑性显示出一个优秀女演员对角色的最佳理解。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