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央视将播 张国强畅谈中年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3:37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强剧照 张国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李波工作室)、世纪伙伴传媒、中盟世纪参与投资,著名导演扈强执导的的电视剧《情感战争》,集合了实力派演员张国强(微博)、姜宏波(微博)以及小演员张子枫(微博)主演,剧中张国强再次以居家好男人的形象出现,与姜洪波饰演一对普通中年夫妻,而本身也正处在中年时期的张国强,在谈到中年爱情观时坦言,正如电视剧要表达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感战争。该剧预计将于近期登陆央视黄金档。

  电视剧《情感战争》讲述了一对人到中年的普通夫妻“顾立伟”与“叶杏”,由于性格本身的差距,同时又处于人生事业、家庭、感情重重低谷时,终于爆发了家庭大战,决议分手,又在经历了很多变故后重拾自我,也重拾幸福的过程。近年来频频出演居家好男人的张国强,在谈及新角色时表示,“顾立伟”与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确切的说是与大部分中年男人有着相似之处,他会偶尔迷糊、偶尔不靠谱、但是家庭和家人在他心中的地位却是不可动摇的。

  现实中早已为人夫、为人父的张国强也处理家庭生活中的小摩擦时,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那就是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想问题。张国强笑言,虽然生活中的自己其实并不是擅长厨艺,但有的地方与男主角很相似,“比如对家庭的责任,还有对孩子的爱。”早已有子万事足的张国强每次出现在公共场合也丝毫不避讳谈起自己幸福的家庭,把儿子视为自己的骄傲。   

  此次在《情感战争》中张国强还演唱了主题曲,虽然无意往歌坛发展,但张国强的一副好嗓音还是获得了录音师的认可,而张国强自己也表示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它涵盖了我们对家、对感情的理解,《情感战争》也正是要说明这一点。参与该片投资的中盟世纪传媒副总韩啸表示,这部剧集合了优秀的制作班底和导演、主演,剧中不仅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桥段,也有令人潸然泪下的故事,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将会在近期登陆央视黄金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