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好声音回归 刘思涵周晓晓将首唱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4:08  新浪娱乐微博
刘思涵 刘思涵
周晓晓 周晓晓

  新浪娱乐讯 今晚22: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7进6 的比赛中,除7强花儿将有全面突破性的表演外,10强花儿刘思涵和周晓晓将双双返场,并将演唱种子音乐(微博)为各自量身打造的首支个人单曲,这也是她们首次登台献唱人生首支新单曲。

  据悉,花儿朵朵全国十强每一位止步比赛的选手,都有机会在青海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种子音乐的安排下专程前往北京录制个人单曲,作为“福利”已成为花儿们“淘汰后最期待的事”。已止步比赛的花儿刘思涵、周晓晓近日相继在北京录制完首支个人单曲。刘思涵《走在冷风中》及周晓晓的《点火》均由种子音乐的特邀创作人为其量身打造,首次进棚录歌,其过程也由陈信荣老师全程在旁亲自监督指导,为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老师抓住每一位花儿的声音特质,因材施教并帮助花儿寻找感觉。

  今晚的花儿朵朵7进6 比赛中,这两个花儿朵朵中的好声音将作为表演嘉宾,双双重返花儿舞台,首次献唱属于自己的个人单曲。从在比赛中只能唱别人歌曲的选手,到有自己独立单曲的艺人,本以为会怀着毫无压力的轻松心态,但“玫瑰之音”刘思涵表示“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离开这么久再回来,我想一定要给姐妹和观众带来突破和惊喜!”而开心果周晓晓带着动感十足的《点火》表示:“我效率很高吧?时隔一周就有新单曲了,很好听我也很喜欢,一定不辜负众望!” (扯扯/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