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尔沁夫今晚点评花儿 和秋香似见冤家很忐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4:10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民族选手和秋香 花儿朵朵民族选手和秋香

  新浪娱乐讯 “他要来当评委,那我不唱了!”曾在比赛中被科尔沁夫(微博)犀利评价“伤害”,事后想起都难过落泪的花儿和秋香闻言他将再次坐镇评委席便笑言要“罢唱”。面临比赛便要有强大的心理,今晚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六场评委再次洗牌,说话直率的恐怕不只一位,曾在这个舞台获封“巫婆”的爱新觉罗·启笛首次现身总决赛也将“心直口快”评花儿。

  和秋香对启笛的到来并无反应,因为她没说过她“唱歌像迪高,歌厅味重”。“其实那首歌跟那个完全扯不上关系”,现在讲起她仍然对科尔沁夫当初对她的点评耿耿于怀。“想再唱一首那个感觉的歌,或许老师会有不同的看法。”不过科尔沁夫的到来也激发了和秋香的斗志,玩笑归玩笑,她当然知道每个评委对每首歌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用心唱好每一首歌,今晚的歌曲我都挺喜欢的。”

  有消息称,今晚和秋香将挑战多个语言混合改编的《忐忑》,面对科尔沁夫不知其心情是否也“七上八下”,不过对于自己她显出了更多的信心。除了歌曲风格有些微的转变,和秋香将有更多的舞蹈,展现其大气之外柔美的一面。(申晴/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