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伍娇成为心动女生 首谈情感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5:18  新浪娱乐微博
伍娇 伍娇

  新浪娱乐讯 美丽的五官、娇艳的气质,因为容貌像极了一线女星范冰冰,14号伍娇被称为“非诚勿扰小范冰冰”。伍娇是众多男人心中理想的款型,因此频频被选为“心动女生”。只可惜,伍娇在等到真命天子之前,却丝毫不给爱慕者面子,专为她而来的男嘉宾已不下6个。为何她会对异性如此苛刻,对爱情期待又不安。本周日《非诚勿扰》,伍娇首次在节目中完整透露情感身世之谜,是什么经历让伍娇不愿轻易相信男人?她究竟喜欢怎样的男生?

  网友总结:被伍娇拒绝的“悲情男”排行榜

  NO1:王国荣

  悲情指数:5星

  虽然很多男嘉宾选择伍娇为心动女生,但像王国荣这样真诚、浪漫、花心思的却不多。一千只千纸鹤,20多种语言写一千遍“我爱你”,但这些感动了全场观众,却无法打动伍娇的心。虽然“娇妹妹”哭的梨花带雨,但最终也只是赐予了他一个拥抱而已。

  NO2:丁巨

  悲情指数:4星

  如果说伍娇拒绝王国荣是因为他不够帅气,那“小吴彦祖(微博)”丁巨的超完美偶像脸总够有杀伤力了吧!这么优秀,帅气的男孩无视众多疯狂女粉丝的爱慕表白,只为伍娇而来。可惜,伍娇觉得帅哥没有安全感,这失败的还真是冤。

  NO3:杨凯

  悲情指数:4星

  来自华尔街的金融精英杨凯,帅气逼人的脸庞秒杀全场。高傲如王子的他面对心仪的女生也会羞涩紧张。他自诩为深情的“杨过”,只为“小龙女”伍娇而来。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伍娇一句“我不是你的小龙女”,瞬间将“杨过”打下地狱。

  NO4:刘钊

  悲情指数:3星

  帅哥没安全感,浪漫的会花心,那踏实的“创业男”刘钊总符合伍娇的胃口了吧。可惜,刘钊还是被打入了冷宫,充当了头号“炮灰男”。

  NO5:张晓春

  悲情指数:3星

  外表时尚的张晓春虽然一幅“潮男”打扮,但依旧掩盖不了“谐星”的气质,原因是长了一张超像“范伟(微博)”的脸。幽默、微胖、成熟、稳重,照理说完全是伍娇的“菜”,可惜最终还是被一句“我们缘分没到”而灭灯。

  NO6:张宇铭

  悲情指数:2星

  本以为外国人口味会特别一些,没想到帅气的法国小伙子张宇铭也选择挑战“冰山美人”伍娇。不过对感情保守的伍娇自然是无法接受异国恋,张宇铭自然难逃失败命运。

  姐姐的爱情如同梦魇   让伍娇决定关闭爱情之门

  因为多次拒绝男嘉宾,观众对伍娇渐生不满,觉得她要求太苛刻,很多人不禁对伍娇喜欢的类型近乎错乱。其实,在伍娇看似孤傲的外表背后,有着一段伤痛的故事。故事的女主角是的姐姐,姐姐遭遇情变的经历,直接影响了伍娇对爱情的理解。“在姐姐上高中时,那个男孩一直暗恋她。后来上了大学,姐姐有了男友,他还是一直默默的喜欢她。”伍娇倾诉道,“后来姐姐分手,那男孩终于鼓足勇气表白,并做了很多浪漫感人的事,姐姐被他打动,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毕业后,伍娇的姐姐留校读研,而男孩去了北京工作,后来又去了国外。但在分开的两年里,两人一直保持了电话、短信联系,感情丝毫没有降温,伍娇的姐姐坚信两人一定会就这样走到白头。两年后,那个男孩回国,两人甜蜜的一起旅行,筹备婚事。就在所有的人都认为这对有情人终将修成正果时,传来惊天的消息,那男孩在北京已经结婚了。“当时我们全家人都疯了,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一点征兆有没有。那男的也没有任何解释,只是和姐姐打了个电话说对不起。”伍娇说:“这件事对姐姐的打击太大了,她不再相信爱情,一年后,在她父母的催促下结婚了,但我知道她内心不快乐,她并不是因为爱而结婚的,只是想好好过日子。”

  姐姐的故事带给伍娇极大的震撼。“曾经他们的爱情是我的信仰,我也渴望能拥有一份这样的感情。我们如此信任他,最终却被他欺骗,真的让我无法再信任男人。”伍娇表示。

  择偶标准:真诚 一辈子对我好

  一直以来,很多观众都好奇到底怎样的男人才能把美丽的伍娇牵走,本周这个秘密就将揭晓。说起牵手的过程,伍娇坦言现在都有点云里雾里。“那个男嘉宾是成都人,我就想支持下老乡,没想到最后忘记灭灯了。”伍娇笑着说:“不过这说明我们挺有缘分的,那个男嘉宾也很真诚,多接触了解一下也挺好。”

  对于被自己无情拒绝过的男嘉宾,伍娇觉得十分抱歉。特别是专门为她而来,并折了一千只千纸鹤表白的男嘉宾王国荣,伍娇坦言其实自己十分感动,特别想跟他走。“但每到最后一刻脑海里就会浮现姐姐悲痛欲绝的画面。我就告诉自己,这一刻这个男人为你做什么都愿意,但以后说不定就变了,然后背叛你。”虽然拒绝的男嘉宾中很多十分优秀,比如美国华尔街金融精英杨凯,让很多观众觉得遗憾不已。但伍娇表示一点都不后悔,对于特别优秀的男生,她潜意识就会抗拒。“我对特别帅,特别有能力的男孩不感冒,因为他们身边优秀的女孩肯定也很多,我会觉得很没有安全感,驾驭不了他们。”伍娇表示。对于喜欢的男孩类型,伍娇不止一次表示喜欢胖胖的男生,但自从被“小胖哥”杨蕴秋拒绝后,伍娇的想法也发生了变化。“以前觉得胖一点的男生比较踏实,有安全感。但后来发现这种类型的男孩未必喜欢我,所以现在觉得外貌什么都不重要,关键是要真诚,要一辈子对我好。”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