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不及说我爱你》央视重播 孙玮再获观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微博
孙玮 孙玮

  新浪娱乐讯 在地方卫视取得较高收视,由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年代情感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一经播出就引得观众连连叫好,纷纷表示剧中人物的喜爱,首次在央视上映就掀起了又一轮高潮,剧中程信之的扮演者孙玮,以其精湛娴熟的演技,深情不悔的人物形象被观众所喜爱,更是赞誉其为“悲情情圣”

  据了解,该剧虽然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但编剧在大结局却做了巧妙的处理,这与原版小说将有巨大改变,这对观众而言是一个大的看点,作为一部纠结着爱恨情仇、家族斗争、政治背景等多重元素的悲情大戏,剧中各主演展示给观众的却是一份夹杂着残酷、扭曲的致命爱情,也许观众会对这样的苦情戏码有些反感,但剧中程信之这个角色的巧妙安排,让观众对剧情唏嘘不已时也给了观众相当大的惊喜。

  剧中,孙玮饰演的程信之含蓄执着,甘于奉献,成熟稳重,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他是整个故事里宁静美好的理想人物,他安慰静琬受伤的心灵,在战乱中治病救人,在抗战时期加入了爱国抗日的队伍;在妹妹谨之为了爱情误入歧途的时候,想要唤醒她,让她明白爱的真谛。在静婉为了爱情遍地鳞伤的时候,默默守护、陪伴她,给她打开一扇明媚的窗让她重获生活的信心。在那个欲望交织的时代,他的存在如同一支天籁般的牧歌。为整部剧的感情基调融进一丝丝温暖和温情。

  采访中,许多观众都难掩对孙玮的喜爱,纷纷称赞在剧中的上佳表现,更被女粉丝戏称为“天使情圣”,获知这个称谓,孙玮表示很开心大家会喜欢这个人物。并觉得这个称谓和剧中角色十分贴切,程信之的确是一颗拥有着天使般心灵的爱情情圣。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