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总导演马力:我们依旧在坚持好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2011花儿朵朵总导演马力赛后接受采访 2011花儿朵朵总导演马力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赛事日前已经过半,近日,关于打着“只选好声音”的旗号却频频淘汰实力唱将一事,网络上非议与炮轰声一片,朱哲琴(微博)退出评委席一事也在花儿朵朵7进6比赛现场得到了证实。为此,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总导演马力(微博)接受了采访,表示这场比赛所做的一切都是“依然在坚持好声音”。

  在已经结束的前五场全国总决赛中,花儿朵朵相继将玫瑰之音刘思涵拒于9强门外、将独树一帜的黑人唱腔选手张姣皎淘汰,然后又一直以来呼声颇高、并被冠以“灵魂歌者”之称的刘艾迪也惨遭淘汰止步6强,这让众多从一开始因“好声音”而关注追随的观众情绪激动不能接受,意见先锋席上知名DJ国鹏直言:“刘艾迪距离冠军有多远,国人的审美标准距离国际有多远!”欧美音乐发烧友、知名播客(视频分享)猴姆在刘艾迪淘汰后难掩激动情绪,三番五次发微博表达不满,称“花儿已死。”朱哲琴更是以“不选好声音不回归评委席”的承诺,缺席昨晚的评委席位。

  从最开始被郑秀文(微博)、姚晨(微博)、李泉(微博)等艺人惊叹不已的“爵士三花”,到现在只剩下黄夕倍一个人孤军奋战,朱哲琴的愤然离开,一个又一个的冷门是否证明了花儿朵朵离好声音的办赛宗旨越走越远?昨晚,花儿朵朵总导演马力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之所以设立大众评审区,就是本着十足的诚意,希望听到大众的声音并且直接将投票器交到大众手上,我不知道大家所谓好声音的标准具体到什么,参加花儿朵朵整个比赛的选手,都是好声音,更何况能够进入全国前十强。她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但这是比赛,必须有去留。如果说淘汰了刘艾迪、淘汰了刘思涵,但是舞台上剩下的,你能说汪小敏、李丽莎、李佑晨就不是好声音吗?”

  关于朱哲琴对赛制提出质疑并直接退出评委席一事,马力回应称:“这是比赛,我没有办法像切蛋糕一样, 平均到每个人甚至每分每秒。作为一个非常新非常年轻的导演团队,我承认我们有大家所说的种种问题存在,但我们愿意用十分的诚意去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你可以认为有问题,但我愿意听到你老告诉我,怎么样做才是没有问题的。至于朱哲琴老师此次未能出任评委,可能是档期原因。接下来我们也会跟朱哲琴老师进一步沟通,听取她的建议和想法。”(风扯扯/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