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刘艾迪心情大好 回乡拉票获“人气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刘艾迪获支持 刘艾迪获支持
花粉云集 花粉云集
花儿10强在成都拉票 花儿10强在成都拉票
黄夕倍与花粉互动 黄夕倍与花粉互动

  新浪娱乐讯 在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7进6的全国总决赛以后,选手们顾不上休息便马不停蹄的赶到成都与花粉们见面。全国十强的花儿们,有8位来自于西部唱区,花儿们回到家乡拉票,心情自然很好不但能有机会见到亲人朋友,回到主场的感觉也很亲切。遗憾离开舞台的刘艾迪未受淘汰一事影响,心情大好,在花粉们的支持下获得了此次拉票会“人气王”称号。

  昨天,花儿们分别演唱歌曲并累计粉丝分贝数,比出当场的人气王。在上一场被淘汰的刘艾迪,不受比赛影响,在拉票会现场完美献唱,赢得在场无数支持,在众多花粉们的力挺下获得本场的人气王称号。刘艾迪在台下被多位粉丝邀请合影并追问,何时还能在比赛中看见她唱歌,表示很喜欢、支持她。

  在粉丝游戏环节中,黄夕倍和张姣皎看见自己的粉丝在参加游戏更是直接登上舞台,与自己的粉丝一起互动。花儿们表演时场面一度混乱,甚至有粉丝们在活动间隙还找各自喜欢的花儿拍照合影,索要签名。东部的李佑晨和周晓晓虽然第一次来到成都也同样感受到了成都人民的热情,都分外开心。已经淘汰的花儿们表示,“我们还会回到舞台上的”!(科翼/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