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电视节沈阳落幕 杜淳封获最受喜爱男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百变小生杜淳 百变小生杜淳
杜淳封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 杜淳封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辽宁大学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在沈阳圆满落幕。经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万名大学生网民的网络初选和全国110所高校学生会主席的最终评选,阳光小生杜淳(微博)凭借其俊朗的外表、精湛的演技封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亦斩获最佳电视剧大奖。

  此前,刚刚凭借在新《水浒》中对西门庆一角的颠覆性出演在新势力盛典中捧获最具突破精神演员的杜淳,曾凭借在电视剧《汉武大帝》中的出色表现而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此后又在《走西口》、《敌营十八年》等多部热播剧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因其外型硬朗、正义感十足,一度被称为“红色偶像”。在演艺事业上力求突破的他,为了拓展自己的戏路,不断挑战自我。而后连续接演了《中国家庭》、《古今大战秦俑情》,最近热播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更有湖南卫视(微博)2012年开年大戏《宫2》等不同时代、各种题材的电视剧。当新《水浒》制作方抛来橄榄枝时,杜淳更是力排众议果断决定出演不羁的西门庆,才有了后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极富“杜式特色”的风流却不下流的另类西门庆。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是大学生与电视媒体双向互动的平台,活动以“大学生看、大学生评、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为特点,通过网络票选和学生会主席推举而评定。因交通原因遗憾未能到场领奖的杜淳通过微博感谢了主办方和粉丝的支持与理解,也很感谢大学生网民将这么重要的奖投给他,这将是他继续锐意进取的源动力。而未能到场的杜淳遭到当晚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主播白岩松的调侃:杜淳未免也太小看中国交通的压力了,杜(堵)在路上了。

  据悉,刚刚结束《宫2》拍摄的杜淳,即将参演赵宝刚导演的新戏,对于接下来戏里角色上的选择,杜淳表示会更多的倾向于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因为这样的角色更接地气、有张力。相信“杜式特色”的极致演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天海/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