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歌姬玫熹指点花儿 建议刘思涵改唱民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上周现身花儿朵朵比赛现场的爵士音乐家玫熹 上周现身花儿朵朵比赛现场的爵士音乐家玫熹

  新浪娱乐讯 有人说,在国外音乐圈她的名气能跟MJ相比肩,只是一直隐藏幕后而已,她就是被誉为“爵士歌姬”的玫熹,昨天,这位指导过王力宏(微博)、萧亚轩(微博)的大牌便作为音乐指导老师出现在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10强的面前,短短数小时令所有花儿“醍醐灌顶”。

  据悉,玫熹是五大唱片公司指名要求训练旗下歌手的教练,除了培训艺人之外,她曾为诸多天王天后做过配唱,包括李心洁(微博)、侯湘婷等。萧亚轩第一张第二张专辑中绝大部分曲子,比如《最熟悉的陌生人》、《卡布其诺》、《甩啦甩啦》、《蔷薇》,均由其制作配唱完。昨日为6位花儿指导之后,玫熹大叹“很不错”。上场比赛同井柏然(微博)低调现身观看后,谈到许多花儿将爵士搬上舞台,“很高兴,说明这种音乐形式受到更多人的喜欢。”问及黄夕倍等人的发展潜力,她用“时势造英雄”进行预测。

  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能够全国六强了就表示歌声是天给的,不用其再教如何唱准之类的东西,“我想最主要的就是给这些参赛者以提醒,什么东西可以再少一点,什么东西可以再多一点。”而当听到10强赛时便被离场的刘思涵,她显得有些“诧异”询问“你为什么会被淘汰”,并根据刘思涵的嗓音发现她其实适合唱民谣。(文/涂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