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堉倩被唤退赛 闪变“励志姐”将弃舞蹈唱慢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唐堉倩 唐堉倩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6强赛之前便有网友费心思制视频向唐堉倩发难,称其“唱歌烂屡次轻松晋级没道理”,当其再次凭借一首歌便过关斩杀入全国6强后质疑更盛,微博上诸多人排队留言让其退赛。不过作为一个在各种磨砺下长大的“苦逼小孩”,唐堉倩有“越挫越勇”的韧性,据悉11月4日的比赛她将完全放弃舞蹈,唱最耐人的慢歌。

  “各种言论,说得多伤人的多有。”从最开始因为一个字眼便困扰一整天到如今比赛结束知道有很多非议依旧会上网,“排除干扰声音听听真正的建议,好些意见挺真诚的”,唐堉倩的心理素质不断强大。或许之前吃的苦是“困其体肤”,练杂技跳舞等;而现在面对的则是“精神心理上的打击”,“慢慢就习惯了”,虽然许多人称其“唱跳皆非”,但每场下来她能自己感受到“在进步”。

  对于初步定下来的放弃舞蹈唱慢歌的计划,虽然感觉有些“冒险”,不过心理负担倒不大,“练舞蹈的时间可以倒出来好好练歌”。昨日著名爵士音乐家玫熹指导其后称,唐堉倩唱歌有放情感。经过“大牌歌唱教练”训练技巧之后,不知本周唐堉倩是否能全新转型成功让质疑她的所有人都闭嘴。(文/周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