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2》卫视二轮热播 张笑君称孙玉田为枭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张笑君《铁道2》剧照 张笑君《铁道2》剧照
张笑君 张笑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笑君(微博)等参与主演的《铁道游击队战后篇》二轮山西、广西卫视热播,随着该剧的精彩推进,张笑君所扮演的孙玉田给观众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他则评价这个具有争议的角色是不折不扣的枭雄。

  这部由几年前热播的《铁道游击队》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铁道2》一经开播,就引起了一股强烈的草根英雄热潮,对部分动作戏份的过度划还掀起了热议。角色方面,以真实存在的人物原型加入的孙玉田,更是增加了本剧的另类曲折看点。扮演者实力演员张笑君同时也受到了别样追捧。

  谈到这个有点不好下定义的挑战性人物,张笑君表示:“可以说孙玉田算得上是一位枭雄。在不同立场的考量下,最后弃暗透明为战争的胜利做牺牲的人都是当时的功臣。尽管他走过弯路,有过波动,做了些私心利益上的转折判断,但从人性本身的角度来说,孙玉田是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武将。

  而在孙玉田的刻画上,张笑君则通过自身的武术功底把握着人物的外在形体,再通过对历史背景的深入了解、纯熟的演技以及融会贯通,从内心将人物的亦正亦邪的烘托出来。同时,他自身拥有的幽默细胞,更是让孙玉田这一真实存在的人物表现得生动活泼而又不失庄重,可圈可点起来。

  据悉,《铁道游击队战后篇》还将上星两大卫视一周左右的时间。我们期待着张笑君在该剧中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呈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