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佳人》热拍 罗晋唐嫣上演凄美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罗晋唐嫣大演感情戏 罗晋唐嫣大演感情戏
罗晋唐嫣剧照 罗晋唐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美人心计》导演吴锦源执导,罗晋(微博)、唐嫣(微博)、陈键锋(微博)、叶童等多位知名演员联袂打造的年代情感大戏《乱世佳人》时下正在上海热拍。当红小生罗晋与人气花旦唐嫣在该剧中上演了一段在乱世下的凄美绝恋,俊男美女的完美组合势必将会打造出又一对经典荧屏情侣。

  罗晋唐嫣上演凄美绝恋

  电视剧《乱世佳人》主要再现了上世纪浮华繁荣的上海滩里一场悬念丛生、高潮迭起的乱世情缘。凭借《美人心计》、《新三国》等多部热播大戏而人气急升的当红小生罗晋受导演钦点在该剧中以男主角身份出演小混混重阳,与大美女唐嫣所扮演的莲心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凄美绝恋。在动荡不安的乱世之下,原本相恋相助的重阳与莲心在接受着各种恩怨纠葛与重重困难的考验之时,他们各自的命运与爱情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成为全剧最大主线与最大亮点。

  罗晋唐嫣打造经典荧屏情侣

  电视剧《美人心计》的播出之后,许多观众无法不为窦漪房与刘盈之间的无果爱情嘘唏感叹、捶胸顿足,也因此让刘盈的扮演者罗晋成为了无数观众心中痴情男子的代言人。而从电视剧《乱世佳人》的故事脉络来看,不出意外,罗晋唐嫣的俊男美女组合势必将会打造出电视剧史上又一对经典荧屏情侣,无不令人充满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