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刘艾迪获玫熹“点化” 动情歌唱狂飙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00  新浪娱乐微博
刘艾迪(左) 刘艾迪(左)

  新浪娱乐讯 “你唱歌绝对有天赋,有很深的感情在里面。”昨日上音乐课时爵士歌姬玫熹如此评价“灵魂歌者”刘艾迪。在上周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6强赛上,被专业评审赞“唱得完美”最后却被和秋香PK下台,刘艾迪心中也颇有几分抑郁,在玫熹的“点化”下,她情绪爆发,将同样的歌曲演唱出不一样的层次,委屈处更是大飙眼泪。

  “唱给远方的,比如隧道另一处的自己听。将所有的心理感受唱出来。”按照玫熹的指导,刘艾迪将《rolling in the deep》唱给被选为终极pk对象、虽唱得惊艳却不敌和秋香的自己,眼泪中有诸多无奈、委屈,但歌曲的最后却唱出了潇洒。细腻的情感立即得到了玫熹的赞赏,“领悟得挺快”。

  作为五大唱片公司点名需要的音乐教练,指导过王力宏(微博)、萧亚轩(微博)等巨星的玫熹确实与众不同,刘艾迪比唱《烦》时更加释放,“她教会我用不同感觉诠释同一首歌,在她的讲授下你会感到歌中的灵魂。”在玫熹看来,唱歌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质在里面,“不需要你将一首歌练熟,然后唱完大家只是掌声‘哦,这首歌我听过’。”一向很有想法,喜欢逃课的黄夕倍也觉得上这样的音乐课很舒服,“玫熹老师很有想法,不管是爵士还是其他方面,会令人印象深刻。”(文/涂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