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花儿大PK 汪小敏李丽莎李佑晨名列三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04  新浪娱乐微博
汪小敏 汪小敏
李丽莎 李丽莎
李佑晨 李佑晨
李佑晨女装扮相 李佑晨女装扮相

  新浪娱乐讯 到底谁是最美花儿?在网友眼中仍是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选手汪小敏,紧随其后的是李丽莎和李佑晨。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已进入最后几场,收视和口碑正不断上扬。据悉,上周五晚落幕的7进6的比赛,整场收视率跃居到了省级卫视同时段第四的位置。而花儿们的比拼不仅在舞台上,战火还延续到了台下,各花粉间的较量此起彼伏,昨日,由网友发起的一场“花儿样貌PK”的投票中,汪小敏、李丽莎和李佑晨名列三强,人气高涨。

  就歌唱实力而言,在比赛中表现越加稳定的汪小敏、李丽莎和李佑晨收获了一大批花粉。就外貌而言,素有“最美花儿”之称的汪小敏和“电扇公主”李丽莎名列该投票前三也算实质名归,但一向走帅气路线的李佑晨何以挤进前三?原是上周比赛中李佑晨的女装扮相帮了大忙,当晚,李佑晨以帅气造型在舞台上迷倒了不少观众,而屏幕上另一们穿着白色婚纱的美女同样让大家眼前一亮:“太惊喜了,原来最帅的李佑晨竟然也能这么美这么有女人味”,甚至有花粉呼吁李佑晨直接以女装上台演唱,对此,李佑晨羞涩回答:“那不是我啦!”(段三/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