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收视井喷 青海卫视挤身省级卫视前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21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六强合影 花儿朵朵六强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六场7进6的比赛于上周五晚十点半在青海卫视直播,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晚这档女声歌唱类选秀节目将青海卫视收视带到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第四的位置,这也是青海卫视新起航以来的收视新高。

  昨日,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权威数据统计,青海卫视上周五(10月28日)晚22:30直播的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六场7进6的比赛收视率突破0.35 ,份额达到1.94 。同时段的收视排名也一跃上升至全国省级卫视级第四。这其中,除了众选手精彩的舞台表现力吸引不少观众眼球以外,种子音乐(微博)情歌王子张栋梁(微博)当晚登台献唱和评委、意见先锋的热力交锋精彩配合也是功不可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花儿朵朵作为青海卫视的品牌节目,今年首次启用自身的年轻导演团队倾力打造,每场节目都积累了十足的诚意与人气,比赛当晚“友情大考验”的赛制虽然备受争议,但其残酷性让整场比赛节奏感十足气氛紧张,汪小敏、唐堉倩、黄夕倍、刘艾迪等诸多特色选手也成为最大看点。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青海卫视有多档大型活动、节目全新登场。旨在扎根西部,围绕“绿色、挑战、公益”三个主题继续创新,将推出《成长实验室》、《完美先生》等一系列优质节目。(FCC/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