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收官 观众期待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璐、贾乃亮逛超市 李小璐、贾乃亮逛超市
漫步在海边 漫步在海边
喜气洋洋的婚礼 喜气洋洋的婚礼
二人小世界 二人小世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在东方卫视(微博)完成了独家上星播出。一些看过这部剧的观众提出想看续集。这部曾转战全国各地地方台的家庭生活剧,跨越了南北文化差异。

  观众想看《婆妈》续集

  《当婆婆遇上妈》近日在东方卫视完成了独家上星播出。网友“风中的小草”表示:“这部电视剧非常好看,因为特别贴近生活,弄得有时候我和老公回娘家,正好碰到我爸妈看这部剧,我老公就一个人跑到阳台上去抽烟。不是他不爱看,是因为他不敢看。什么时候出续集?我还会追着看的。”网友“岸边杨柳”表示:“我和我婆婆都爱看这部电视剧,但是我们俩从来不一起看,都在回避着什么,弄得我老公挺奇怪的。挺想看续集的,不过应该还是不会和婆婆一起看,挺别扭的。”诸如此类的评论还有很多,当剧组主创得知这么多人喜欢《当婆婆遇上妈》后感到很高兴,并表示是否会拍摄续集还在商榷之中。

  主打婆妈大战让人眼前一亮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由田有良执导。该剧汇集了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潘虹、李勤勤等众多明星的家庭生活大戏,不仅囊括了所有家庭剧的收视元素,展现婆媳斗阵,夫妻矛盾,姑嫂相处,更反映80后婚姻存在的内忧外患,引人深思。此外,该剧主打婆妈大战也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剧中几位主演的精彩演绎更让该剧加分不少,李小璐、贾乃亮这对情侣因戏结缘,配合默契;潘虹、李勤勤两大戏骨烈斗法。这部曾转战全国各地地方台的家庭生活剧,跨越了南北文化差异。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