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转战上海 男一号李超PK电影版贝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代号十三钗》李超 饰演 郭春光 《代号十三钗》李超 饰演 郭春光
《代号十三钗》李超剧照 《代号十三钗》李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绿城传媒(微博)投资,著名导演苏舟执导,李超、韩雪(微博)担纲主演的大型抗日悬疑剧《代号十三钗》移师上海车墩继续拍摄。有电影版《金陵十三钗》珠玉在前,电视剧《代号十三钗》在拍摄期间就备受瞩目,两部在故事架构上相类似的作品,当然就免不了会拿来做比较。

  同样是以女人戏为主的影视作品,那么剧中唯一的男性角色就备受关注。电影版《十三钗》邀请了因主演《蝙蝠侠》系列影片而名声大噪的美国著名好莱坞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担纲男一号,相较而言电视剧版的《十三钗》则是启用了影视新星李超担任男一号。也许李超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讲并不熟悉,事实上他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白银谷》里的康家六少爷、《红日》里的马步生、《东方红1949》里的梁宏等。同时他也是一位出色的话剧演员从与姚晨(微博)合作的《杜拉拉升职记》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热门话剧中都担任男一号,李超的演技在业内也是备受肯定。

  据悉,《代号十三钗》将在上海完成整部拍摄,这部集结名导演及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版《十三钗》相信会和电影版《十三钗》同样精彩,值得观众期待。(文/18)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