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传奇亮相《我们有一套》阿宝现身全能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2:07  新浪娱乐微博
白凯南、贾玲、高博、阿宝、凤凰传奇 白凯南、贾玲、高博、阿宝、凤凰传奇
高博、凤凰传奇、贾玲、白凯南 高博、凤凰传奇、贾玲、白凯南
阿宝《we are the world》新歌首发 阿宝《we are the world》新歌首发
凤凰传奇曾毅模仿张国荣 凤凰传奇曾毅模仿张国荣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18点(周二)CCTV-1综合频道播出播出《我们有一套》(明星版),凤凰传奇(微博)挑战“明星的特别任务”,劲歌热舞惊艳亮相;笑星白凯南、贾玲(微博)爆笑助阵,演技爆发玲花变售楼小姐;好友阿宝神秘现身,新歌致敬迈克杰克逊;现场重组“小虎队”,经典歌曲另类演绎。

  凤凰传奇“大声唱”惊艳央视

  刚刚发行第五张专辑并即将举行同名《大声唱》演唱会的凤凰传奇,此次来到《我们有一套。明星的特别任务》准备充分。不仅特别邀请好友白凯南、贾玲爆笑助阵,而且将演唱会班底带到现场,大秀劲歌热舞。

  凤凰传奇出道以来,以其亲民的音乐风格深受百姓喜爱,被誉为“亚洲第一天团”。这次亮相央视,两位歌手不仅和“大声唱”舞团共同演出新歌,而且还大秀独门舞技。原来,玲花、曾毅出道前都是舞林高手,对上世纪的迪斯高更是情有独钟,这次挑战“明星的特别任务”竟然精心编排了迪斯高舞曲,大秀绝技。

  演技爆发,曾毅再现张国荣、玲花变身售楼小姐

  虽然凤凰传奇又唱又跳十分卖力,不过观众的要求是特别的,任务的挑战是艰难的。在观众和粉丝“蜂蜜(凤迷)”的爆料下,曾毅率先出击,现场模仿“哥哥”张国荣的经典歌曲《倩女幽魂》。高手登场,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满足了粉丝的要求,“密码转盘”再出难题,由凤凰传奇、白凯南、贾玲共同表演幼儿园前卖房子!看玲花摇身一变竟成售楼小姐,凤凰传奇遭遇笑星组合,玲花被迫打出“买房送状元”的口号,这场即兴表演绝对色香味俱全。

  阿宝神秘现身,全能助阵挑战特别任务

  第三个环节“神秘人物”,阿宝神秘登场。栏目组更是调出凤凰传奇和阿宝在《星光大道》的比赛资料,老友回忆当年感动非常。

  为了帮助凤凰传奇完成第三关特别任务,阿宝率先献唱新歌《we are the world》,致敬迈克杰克逊。阿宝唱英文已经技惊全场了,竟然还能用声音模仿包括迈克杰克逊在内的群星!在阿宝的精彩演绎中,这首经典之作彻底征服了全场观众。

  而天籁过后,任务全面升级。阿宝带来的终极特别任务,竟然是由凤凰传奇的曾毅、白凯南加上阿宝自己,重组小虎队,再现春晚经典现场《青苹果乐园》。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二晚18点,CCTV-1《我们有一套。明星的特别任务》!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