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潜伏》到《青春期》 曹炳琨回归年轻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青春期》曹炳琨秀浪漫爱情 《青春期》曹炳琨秀浪漫爱情
《青春期》曹炳琨面对情感危机 《青春期》曹炳琨面对情感危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都市爱情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正在深圳卫视(微博)热播,片中主演杜淳(微博)、曹炳琨(微博)、董璇(微博)年轻俊秀的外表,时尚的“潮男女”范儿,掀起了一股荧屏热潮。其中,演员曹炳琨从《潜伏》中的“老男人”走出,重回年轻本色,诙谐幽默,充满活力的大男人形象,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摆脱“老态”重回年轻  眼神给力传信息

  说起曹炳琨,很多人想起的总是他超龄出演的那个结巴情报贩子谢若林。从《潜伏》被观众熟悉,曹炳琨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非常深刻,“老男人”、“小结巴”,一时间成为了他的“形象代言”,让这个年轻演员很“无辜”地老了好几岁。

  当年为了配合该剧,除了化妆、造型上极具年代感,曹炳琨的眼神也颇为给力,不仅将角色的城府之深通过眼神表达出来,还留给观众更多内心和外在的信息,将这个而立之年的拜金主义者刻画得淋漓尽致。

  而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曹炳琨又再次用眼神“说话”,但这次传递的却是俏皮、幽默、诙谐的大男生个性,完全没有了当年的“老态”,回到年轻本色。

  为子包容为兄仗义 调侃之中诉真理

  除了外在的形象改变,曹炳琨在行为和语言上也有了更大的突破,显现出自己“北京大男孩”的典型性性格。面对80后的矛盾重重,他表现出的总是乐观情绪。对更年期的父母极其包容,像哄孩子一样保护着自己的爸爸妈妈。而在自己的哥们儿面前,他又是一个大哥哥的形象,谁捅了篓子都是他来收尾,几句调侃的话却字字道出生活真谛,十分仗义。

  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大戏,曹炳琨在《青春期》中也免不了受到感情问题的拷问,和女友的稳定关系遭遇小姑娘的“突然袭击”,把剧中的他打了个措手不及。不过,这位责任感极强的大男人最终还是摆平了这段复杂纠结的关系,小女孩终将离去,和很多好男人一样,年轻的苗子(曹炳琨饰)也清醒地明白,真正适合自己的会是怎样的人,怎样的感情。(文/木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