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今日首播 佟丽娅演绎民国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6:25  新浪娱乐微博
《烟雨斜阳》剧照 《烟雨斜阳》剧照
佟丽娅饰高宛宜 佟丽娅饰高宛宜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偶像佟丽娅(微博)、陈键锋(微博)、杨雪(微博)及实力派演员黄文豪、俞小凡(微博)、陶慧敏、岳跃(微博)利等主演的民国大戏《烟雨斜阳》将于今晚登陆广东卫视(微博)黄金档,进行全国首播。佟丽娅饰演的高宛宜,与陈键锋饰演的张承恩展开了一段令人扼腕的凄美爱情。

  电视剧《烟雨斜阳》讲述了民国期间,因父亲被人害死而一夜之间由富家少爷沦落为穷小子张承恩的复仇之路以及与两位女子高宛宜、江映红的曲折爱情。佟丽娅饰演的高宛宜与张承恩本是青梅竹马且互许终身,却被迫嫁给张的仇人,不能与爱人相守。看似柔弱、实际生性直爽的佟丽娅在这部戏中演绎了高宛宜这样一个优柔寡断的可人儿,并且有大量的哭戏,与自己的性格反差极大。但是毕业于中戏的她显然有着演好这一角色的实力,情绪酝酿得非常迅速,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得不令人竖起大拇指。谈及剧中的爱情,佟丽娅表示那真的是很纯洁很浪漫,并且笑称虽然陈键锋在剧中只是一个拉黄包车的,但在情人的眼里,却是自己的“人力宝马”。

  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金牌制作人张海东及著名编剧杨曼丽联手打造。不同于以往的民国戏,该剧虽然也有令人落泪的虐心情节,更有着唯美浪漫的偶像剧因素,高宛宜与张承恩之间的爱情虽然以悲剧收场,但一路上点点滴滴的浪漫同样打动人心。

  据悉,一向以“古典美人”造型为人所熟知的佟丽娅,其实古今皆宜,民国妆扮同样美丽。由她主演的另一部民国大戏《爱可以重来》在湖南、上海等地播出之后好评如潮,即将登陆江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