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开播在即 贵妃杨怡上演“爱情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后宫》蒋毅、杨怡剧照 《后宫》蒋毅、杨怡剧照
《后宫》杨怡剧照 《后宫》杨怡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古装宫廷大戏《后宫》已定于11月6号浙江卫视黄金时间独家首播,11月7号央视午间播出。此次央视联合地方卫视套播《后宫》,可看出《后宫》大戏的精彩必然分同凡响。《后宫》的播出也备受期待。

  《后宫》由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邀请了两岸三地诸多大牌艺人。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蒋毅、谭耀文(微博)、刘庭羽、何赛飞等均在戏中担任重角。尤其是杨怡与蒋毅的首次合作,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此次杨怡在剧中饰演宠妃万贞儿,与蒋毅饰演的皇帝明宪宗上演了一对感情深厚的夫妻。然而由于明宪宗生母周太后(何赛飞饰)的干涉,不满儿子独宠万贞儿,大举为明宪宗选妃。于是杨怡就上演了一场后宫之中的“爱情保卫战”。 排挤弱势嫔妃,与两宫皇太后勾心斗角。皇子夭折后,心理极度扭曲,做出了迫害妃嫔打胎、迫疯得宠妃子,毒杀皇子罪恶行径。虽然此次杨怡饰演的万贞儿饰反面角色,但是这也反映了一个为了保卫自己爱情的女人的真实心理写照,杨怡的演绎可谓是可圈可点,精彩无比。

  另据悉,拉风娱乐出品,汇集刘庭羽、惠英红(微博)、刘心悠(微博)、李承铉(微博)、杨恭如、陈秀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出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也在火热拍摄中。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