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瑶山大剿匪》开播 丁海峰温峥嵘情侣变宿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瑶山大剿匪》开播丁海峰温峥嵘情侣变宿敌
《瑶山大剿匪》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剿匪战争大戏《瑶山大剿匪》将于11月5日登陆TVS-1南方经视《第1剧场》。该剧由电视剧《水浒传》武松的扮演者丁海峰(微博)担任男主角,温峥嵘(微博)和新科百花最佳女配角王嘉(微博)担任女主角。该剧讲述解放初期为消灭盘踞在大瑶山的土匪,解放军派出飞狐小分队直插敌人心脏地带,遭到敌人毒刺小分队的阻截,展开反包围、反阻击战斗,直捣最后一个匪巢。

  温峥嵘在戏里演绎了一个内心极其复杂的邱雨,原本跟洪风(丁海峰饰演)是一对战地情侣,却因信仰的不同和种种的误会,最终对战沙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