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将播 杨怡版贵妃PK安以轩版“小宫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9:33  新浪娱乐微博
杨怡饰演的万贵妃 杨怡饰演的万贵妃
安以轩饰演的宫女邵春华 安以轩饰演的宫女邵春华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投资制作的2011年度古装大戏《后宫》即将于11月6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全国独家首播。作为一部描写后宫生活的宫廷大戏,女人们必然成为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台湾人气小天后安以轩(微博)将与TVB当家花旦杨怡(微博)深宫对垒,探讨后宫女人的生存之道以及如何寻求真爱的历程。

  安以轩PK杨怡 小宫女对阵毒贵妃

  剧中,安以轩饰演了一个乐观、坚毅、喜助人、聪明、对乐曲甚有天分且大方、漂亮的宫女邵春华。为报恩冒名顶替入宫作宫女的她,虽不想争权夺利,但因才智被人猜忌,屡加陷害,后为助友人含香、邵清姿、爱人杨永更被卷入是非漩涡,几乎丧命在紫禁城内,幸得儿时曾救助过的太监汪直帮忙,方可保命,并与杨永有情人成眷属。

  因出演《宫心计》而为人熟知的香港艺人杨怡则饰演了一位善妒忌、机智、有谋略、雍容贵气、艳光迫人且心机叵测的万贞儿万贵妃。万贵妃为了保持自己的地位,用恶毒手段迫妃嫔打胎、迫疯得宠妃子,毒杀皇子等,最终落得孑然一身。

  身为台湾和香港都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安以轩与杨怡在《后宫》中可谓是完全不同的生活轨迹和人生境遇。究竟是乖乖女的安以轩更能深入人心还是泼辣的贵妃杨怡更叫人爽快,11月6日,浙江卫视19:30《后宫》华丽登场,看安以轩杨怡大PK!

  安以轩VS杨怡  戏外很投缘

  港台艺人近几年纷纷转投内地发展,其中安以轩便是成功的案例之一。近几年,安以轩不管在电影还是电视方面,都有着响当当的好成绩,人气可谓是非常之旺。香港艺人杨怡,早几年因出演电视剧《宫心计》而成功上位。近两年,杨怡也开始转投内地捞金,初战便有《后宫》这样的好戏以及重要角色,足见其潜力无限。

  剧中的安以轩和杨怡虽然都身在深宫当中,但身份和地位确实异常悬殊。两个都是聪明且美艳的女人,只可惜人生道路大相径庭,因此也无缘做好姐妹。不外,戏外的二人倒是都觉得彼此很投缘。杨怡在接受采访时还特意提到,安以轩时常会煲汤给她喝。她还表示,自己也要学习如何煲汤,如果做好了,一定也会请安以轩来一起分享。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