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牧马人》曹磊策马奔腾上瘾 热盼回家养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9:35  新浪娱乐微博
曹磊骑马气势十足 曹磊骑马气势十足
曹磊与“大流星” 曹磊与“大流星”
曹磊与哈斯高娃剧照 曹磊与哈斯高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荣光、曹磊(微博)、朱泳腾(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怀旧情感励志剧《牧马人》拍摄接近尾声。剧中,曹磊饰演一位顽皮倔强的年轻人,为理想远赴军马场,跟随父亲的脚步,成为了一名“牧马人”,争马、护马、救马,在红山军马场与马开始了一段难舍难分的人马情。

  策马奔腾上瘾  曹磊入戏太深

  漫无边际的蓝天草场,遍地的牛羊和悠闲的牧民,如梦似幻的美景无数次催促都市人回归自然的怀抱。以草原生活为主题的电视剧《牧马人》,便堪称是这样一部绝美之作。该剧以人马情的独特视角,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60年代边疆牧场的知青故事,剧中人抱着赤诚的爱国心和至纯的人间大爱,与命运和自然顽强抗争,保卫军马场,守护亲情、友情和爱情,感人至深。

  身为该剧的男一号,曹磊与坐骑“大流星”可谓亲密无间。曹磊透露,自己特别喜欢“大流星”,每天拍摄前都要陪着“大流星”围着片场散散步聊聊天,喂个苹果喂个草,感觉就像一个老朋友般默契。除此以外,曹磊也会时常为爱马擦背按摩,照顾这位“老伙计”,他表示,过去喜欢马的自由和灵性,拍摄《牧马人》的经历,却让自己发自内心地爱上了这群“追风的精灵”。

  曹磊许愿回家养马  网友出谋划策

  《牧马人》在草原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但爱马的曹磊却已经按耐不知地在微博上表示:“养马已经养出感情了,决定回北京养一匹属于自己的纯血好马,也许有朝一日大伙能在赛场看到我!”此真情告白一出,立刻引来粉丝热情围观,该网友写道:“看那边赛马场上,一蓝衣英俊潇洒帅男,骑雪白纯血好马一溜风似的飞奔而来……全场轰动!”

  同时,也有网友给出专业的意见提醒曹磊:“养马其实也是一烧钱的活,据说汗血宝马,产自土库曼斯坦的,身价是800万,每天饲料也要花费不少,都是进口的,当然纯血马的身价未必像汗血宝马那么高,最主要的是花心思,不过如果是磊磊的话,相信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骑士。”(JH)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