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演绎姐弟恋 冯绍峰自曝钟情小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9:37  新浪娱乐微博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冯绍峰饰杨永 冯绍峰饰杨永
《后宫》海报 《后宫》海报
轩峰恋 轩峰恋

  新浪娱乐讯 由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大剧《后宫》将于11月6日晚在浙江卫视独播。首播次日央视也将会在白天紧随跟播,这也是央视第一次与地方卫视联合套播。凭借穿越剧而走红的冯绍峰,这次作为《后宫》的男一号与安以轩四度牵手,演绎荧屏情侣,无疑又一次成为话题人物。安以轩叫进《后宫》玩进而获得了出演机会,而对于剧中还原历史的那段相差十七年的“姐弟恋”,冯绍峰则直言接受不了。

  安以轩冯绍峰四度联手 “旋风恋”欲取代“峰幂恋”

  宫廷争斗戏一直是国产剧大热题材,无论是阿哥们的争权夺位还是妃嫔们的争宠夺爱,都大受欢迎。《后宫》虽讲述的是帝王和妃嫔之间的故事,然而身为男女一号的冯绍峰和安以轩却分别饰演乐工杨永和乐师邵春华,二人历经坎坷最终终成眷属。

  《后宫》中安以轩和冯绍峰上演的是寻常男女之间的恋情,而在片场而是更是以“轩”“峰”单字相称。说起当初为何会接拍《后宫》,冯绍峰笑言:“因为轩叫我来后宫玩,我当初选择不多时,都是朋友来叫,我就去演。《命运交响曲》是杨幂(微博)叫我去我就去了,《后宫》是安以轩叫我就去了。”冯绍峰此次在《后宫》中与安以轩四度联手,如此频繁的合作在影视圈中着实不多,而《后宫》拍摄期间更是时不时传出二人假戏真做的传闻,看来“旋风”在《后宫》中的组合颇有取代“峰幂恋”的架势。

  《后宫》揭秘“史上最牛姐弟恋”

  冯绍峰:我不会姐弟恋

  古装宫廷大戏《后宫》讲述了明朝宪宗年间上至皇太后、贵妃,下至宫女之间展开的勾心斗角,争宠夺势的故事,并详实地揭秘了明宪宗时期的一段宫廷恋情——皇帝宪宗爱上大自己17岁的万贵妃并一生专宠。这段恋情被网络热门小说《明朝那些事》作者当年明月称为“史上最牛姐弟恋”。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杨怡饰演的万贵妃伤害其他妃嫔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因为自己生下的小皇子满月就夭折,她无比嫉恨别的妃子怀孕,凡怀孕总想方设法使其流产,而不管发生什么,皇上总对万贵妃不离不弃。

  当被问到“姐弟恋”的看法时,冯绍峰脱口而出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姐弟恋,而且大17岁,更不可能。那几乎跟母子一样了。至于剧中人物用各种手段去伤害其他人则能理解,因为毕竟所处时代和宫廷背景不同,与现代的爱情有很大差别。冯绍峰表示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年龄小的女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