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G名优新主持人冒尖 柏栩栩:外语不是最强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9: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连央视春晚都在酝酿新节目、新主持的“变脸”,沪上荧屏又怎么会只看到程雷、陈蓉(微博)呢?在日前火热进行的2011年SMG年度“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中,荧屏主持的脸也在悄悄地改变。

  在这些青春活力的脸庞中,有一对“金童玉女”不仅形象靓丽,知性稳重的主持风格也受到普遍认可。他们就是第一财经(微博)频道的孙睿琦(微博)和外语频道的柏栩栩(微博)。孙睿琦标志性的笑容成为沪上荧屏的一缕“小清新”。清华大学毕业的柏栩栩从东方卫视(微博)“好男儿”出道,如今已经成为沪上时尚活动的主持“宠儿”。

  工作上努力奋进,生活中的孙睿琦却是大大咧咧像个假小子,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在南京部队大院长大的,“基本上从小就是个假小子,吃百家饭长大,每天都玩到爸妈下班才回家,是大院里的孩子王。”她吐吐舌头说,什么高低双杠、翻墙都是她的强项。“大家别看我荧屏上这么知性,生活中可调皮着呢。”

  “清华才子”、“最具才华好男儿”,关于柏栩栩的头衔实在不少,但现在,他踏踏实实地在做上海外语频道的专职双语主持人,身兼《CoolEdition》、《CityBeat》两档节目的固定主持。柏栩栩透露,外语并非自己的“最强项”。事实上,很多活动请他主持,看中的不仅是其过人的英语口语,还有现场灵活机变的能力。

  柏栩栩告诉记者,对于主持工作他非常一丝不苟,每天都会研究国内外相同类型节目的风格和特点,“我现在还处于模仿阶段,要通过模仿才能找到我自己的主持特色。”柏栩栩补充道:“主持这行要求很高,是个需要非常博学的行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