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韩雪拍枪战戏险受伤 男装造型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0:30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男装造型 韩雪男装造型
韩雪女扮男装 韩雪女扮男装
韩雪剧照 韩雪剧照
《代号十三钗》韩雪剧照 《代号十三钗》韩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苏舟执导、韩雪(微博)主演的电视剧《代号十三钗》全组从杭州转战上海拍摄。韩雪在剧中不仅常常以男装造型示人,更有大量枪战打斗戏份。然而,前几天拍摄中遭遇的小意外,让韩雪“威武”之余也不敢懈怠,叮嘱剧组注意安全需“小心再小心”。

  剧中,韩雪饰演的“首钗”凤凰经常需要女扮男装外出执行任务。有网友因此戏称韩雪转型“纯爷们儿”了。然而,也有网友评价韩雪的男装扮相依旧难掩清秀,“不够man,更像小生”。对于目前这个“试了将近10次”才定下来的男装造型,韩雪个人倒是“很满意”。    

  曾在多部谍战剧中饰演过女特工的韩雪,对于枪战戏自然驾轻就熟。在接拍该剧之初,她也早已做好了会有很多枪战戏的心理准备。但正式进组拍摄后,高密度的枪战戏,还是让她倍感压力:“剧本较最初有一些调整,但没想到又加了很多枪战戏。”

  拍摄武戏自然免不了有小磕小碰的意外发生。前几天,韩雪在拍摄一场激烈的枪战戏时,被飞溅出来的杯子碎片击中手背。片场拍戏发生意外的事件已经屡见不鲜,尤其是古装、战争题材的影视剧作品,真枪实弹、大场面爆破,演员们在枪林弹雨之间,又要顾着演戏,还要留心安全。在08年拍摄《利剑》时,韩雪也曾经历过身陷火海的意外,索性工作人员营救及时。对于拍摄的安全问题,韩雪表示:“更多地还是依赖于工作人员的专业与细心,当然演员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小心再小心,尽量避免意外发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