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助杨怡《后宫》上位 实力演员联袂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谭耀文与杨怡 谭耀文与杨怡
谭耀文演技精湛 谭耀文演技精湛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微博)倾力打造的宫廷大戏《后宫》即将在央视和浙江卫视登陆播出。该片集结了、冯绍峰(微博),安以轩(微博)、谭耀文(微博),杨怡(微博)等实力演员加盟,看点十足。该片剧情跌宕起伏,情节环环相扣,后宫之内多样形式化的明争暗斗,其中看点之一,由谭耀文饰演的汪直和杨怡饰演的万贵妃在剧中都机关算尽,耍狠斗恶,所谓实力演技无庸置疑。

  《后宫》精彩的呈现了宫廷内的勾心斗角和暗潮汹涌,谭耀文饰演的汪直,为了名利欲望出人头地的生存在大明后宫,教唆杨怡饰演的万贵妃如何在后宫中崭露头角,迎得皇帝专宠,成为《后宫》中最得势的妃子。

  早在《宫心计》中,杨怡饰演的丽妃就让观众印象深刻,虽美艳但却心狠手辣,塑造的反派形象让观众不寒而栗,却也完美的展示了杨怡的精湛演技。而同样在经典电视剧《纵横四海》中扮演反派明智杰的谭耀文,为了追求名利而不惜手足竞争,计谋算尽也让观众印象深刻,片中谭耀文的反派和陶大宇饰演的哥哥形象的反差,以及最终兄弟二人冰释却阴阳相隔成为该片的亮点。

  此次谭耀文与杨怡都是香港演员,而且两位都是以反派出位的实力演员!在即将播出的《后宫》中,观众会看到谭耀文和杨怡,上演大量正面交锋的对手戏,想要知道谭耀文(汪直)用怎样的方法,帮助杨怡(万妃)后宫上位,尽情关注11月6日晚19:30分中国蓝剧场,浙江卫视首播的拉风娱乐古装大戏《后宫》。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