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产》今晚登陆江苏卫视 上演“家产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家产》今晚登陆江苏卫视 《家产》今晚登陆江苏卫视

  新浪娱乐讯 以“家产争夺”为话题的家庭情感剧《家产》今晚19:30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一段亲兄弟争夺父亲留下的房子几近反目成仇的故事,用金钱考验亲情。剧中涉及四个家庭,总共十二个人物,每个人物都各具代表性。

  金钱VS亲情 

  考验家庭道德底线《家产》中展现的是用金钱考验亲情。该剧讲述了高老爷子去世后留下的遗产引发的四个儿女间的情感冲突,其中三个儿子成为了争夺家产的主角,不仅拳脚相向还要对簿公堂。因为母亲去世的早,所以大女儿高大秀“大姐如母”,成为了一大家子新的主心骨,面对三个弟弟争家产,高大秀也为难了,只能在三个弟弟面前“打太极”。去世父亲留下的遗产,转眼间让本来和睦的大家庭分崩离析,几十年的亲情被金钱轻易的击碎。

  亲兄弟互殴 只为争一套房产   

  在今晚播出的头两集中,故事就直接切入主题,点燃了遗产争夺战的导火索。由午马(微博)饰演的高老爷子刚一去世还未下葬,两个儿子高大国和高二国就在太平间里打了起来,大姐高大秀为了拉开两个弟弟,生气之下给了他们一人一个大巴掌。饰演高大秀的刘莉莉坦言,由于太入戏,看着两个弟弟打架自己心都凉了。

  在剧情设定上,编剧将高老爷子留下的房子作为了遗产的主要内容。这一点正是因为时下住房问题是最热门的话题,一套像样的房子在所有不少人心中是最值钱的。而在现实生活中,因为房子闹出的纠纷也让许多家庭幸福破裂,如此的剧情既合情合理,又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

  《家产》塑造12人大群像

  《家产》这个故事中涉及四个家庭,总共十二个人物,每个人物都各具代表性。对于这十二个角色的来讲并没有主配角之分,因为他们每个人多是整个故事的重要参与者。剧中每组家庭都有合理定位,高大秀一家,丈夫城府深,儿子霍耀庭事业有成,和高大秀一样在整个高家都具有一定威望;高大国一家是四个家庭中最穷的,儿子高飞不学无术,也是最让人操心的,妻子老实本分只能跟着高大国一唱一和;高二国是个闷葫芦,老婆确实长舌妇,两人终日在外忙碌反而忽略了自己性格内向的女儿;高三国为人精明能干,老婆也是精于算计,养尊处优的女儿却是因为钱和男人的问题完全不让父母省心。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