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本周5强抢位赛 “爵士三花”有望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5强抢位赛赛制图 花儿朵朵5强抢位赛赛制图
刘思涵 刘思涵
黄夕倍 黄夕倍
刘艾迪 刘艾迪

  新浪娱乐讯 上周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7进6的比赛,“爵士三花”之一的刘艾迪爆冷出局后,以力选好声音为标准的花儿朵朵,本周继续革新赛制,上演选秀史上从未有过的、颠覆性的“5强抢位战”,十强选手全部回归,激烈PK争夺五强席位,“爵士三花”有望再聚首,并肩共进全国五强。 

  11月4日晚22: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七场将上演更显残忍、更具悬念的“5强抢位战”。已淘汰的四名选手重新归队,向花儿全国六强发起挑战,争夺全国五强的席位。当晚花儿朵朵比赛共分为四轮,首轮反向车轮战。花儿十强中已淘汰的四名选手分别演唱,由此产生一人淘汰,三人待定。第二轮,花儿六强选手进行两两PK,胜者晋级,败者待定,由此产生三人晋级,三人待定。第三轮互挑PK战中,三名六强待定选手分别选择三名待定复活选手进行两两PK,败者淘汰。三名胜者中由评委选出一人晋级,其他两人进入最后一轮“终极PK”。由现场专业评审、意见先锋、大众评审进行三方投票共同决定选手去留,最终一人晋级,一人淘汰,由此产生2011花儿朵朵全国五强。

  在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总决赛暂未打响之际,黄夕倍、刘艾迪、刘思涵在西部总决赛演出的视频在微博上受到了众多诸如姚晨(微博)、郑秀文(微博)、余文乐(微博)等大牌明星的转载和关注。她们独具个人特色的爵士演绎,更被人称为了“爵士三花”。继上周“爵士三花”之一的刘艾迪爆冷出局后,“爵士三花”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就只剩下“神婆”黄夕倍一人孤军奋战了。而以选出好声音为宗旨的花儿朵朵,本周再次创新赛制,十强选手全部重返舞台,已淘汰的四名选手重新归队,向花儿全国六强发起挑战,激烈争夺全国五强席位。

  之前因为生病、状态不佳而导致发挥失常爆冷出局的刘艾迪、刘思涵又重新有机会再战舞台,此次也是她们淘汰之后的首度聚首。若她们俩现场发挥不错,“神婆”黄夕倍能保有之前每场另观众惊艳的表现,那么“爵士三花”共进全国五强,并肩作战花儿舞台将成为可能。(成维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