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新赛制曝光 落败选手踢馆抢位5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2:05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5强抢位赛赛制图 花儿朵朵5强抢位赛赛制图
花儿朵朵六强合影 花儿朵朵六强合影
花儿10强合影 花儿10强合影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上周全国总决赛第六场中,刘艾迪的离场让人意外。不过,本周花儿朵朵上演的“五强抢位赛”赛制有玄机,十强中已被淘汰四人将获得返场机会,和6强选手争夺五强席位。

  青海卫视上周五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六场7进6上演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收视率继续攀升,另一方面刘艾迪、刘思涵、张姣皎、周晓晓等实力选手接连离局。不过这种情况或许在本周比赛后得到解决,花儿朵朵五强抢位赛赛制公布,4位已经淘汰的选手,刘艾迪、刘思涵、张姣皎、周晓晓本周将以踢馆的身份向六强选手发起挑战,共同争夺五强席位。

  五强抢位赛赛制公布,被淘汰选手有机会再次冲击五强,这并没有带来皆大欢喜的结局。网友一方面表示很开心“好声音将重回花儿舞台”,一方面却表示赛制很儿戏,“为什么淘汰选手可以总是获得复活机会?这样很不公平!”青海卫视花儿导演组则回应,这个赛制是很早以前就订好的,并不是为某几位淘汰选手而设置,“这种赛制会给选手更多的展示机会,花儿朵朵比赛一定是本着公平公正寻找好声音的基本原则来做的。”(李尔文/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