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的幸福生活》开始筹拍 关悦首次做制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囧人们的幸福生活》概念海报 《囧人们的幸福生活》概念海报
关悦 关悦

  新浪娱乐讯 《倾世皇妃》以超高收视率震撼了荧屏,投资方北京贺盈时代影视于日前宣布,将趁势推出年度新作现代家庭伦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以最新网络流行语“囧”字入题的新奇,加上贺盈时代的品质保证,使得该剧还未开拍就获得诸多关注。因《倾世皇妃》由林心如(微博)担任制作人与女一号,当有消息传出“关悦(微博)为《囧人》的制片人”时,外界猜测是否“关悦有可能出演该剧女一号”,该剧出品人张珺涵否认了该传闻,他表示:“关悦还‘囧’得不够,但关悦那种搏命的态度,足以成为娱乐圈的新一代劳模典范。”

  剧情很“囧”很励志 “囧人”寻找幸福生活

  《囧人的幸福生活》将镜头聚焦在了一群在都市奋斗的年轻人,他们在生活中屡屡碰壁、“囧事”不断,却仍然勇往直前地奋斗。该剧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讲述了发生在都市人身上的故事:买房结婚,未婚妻跟人跑了;背着月供过万的房贷,自己突然失业了;冒险投资,结果血本无归欠下巨款……这些“囧事”一波又一波地出现在剧中的“囧人”们身上,就算面临再“囧”的现实生活,他们还是努力奋斗寻找着自己的幸福生活。这就是家庭伦理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所要讲述的故事和传达的精神。

  关悦首次担当制片人 工作学习很“搏命”

  《囧人的幸福生活》的出品人张珺涵告诉记者,关悦第一次学习做制片人,完全就是一种搏命的态度:“她是第一次当制片人,但用心程度不亚于我们任何一个人。她的理念是全局性的,她从剧本是一颗种子开始,就参与到剧本的创作,关于演员的选定,她将剧本创作与演戏的双重经验叠加在一起,给了我们很大的意见与方向。让我们惊喜的是,她还帮助我们的营销团队尝试商业操作的可能性。”所以在张珺涵看来,如果一定要说关悦很“囧”的话,估计只能说:“她外表看上去非常优雅,但实际上她有男孩坚强与有担当的一面,这与她的外表有很大的反差。”

  其实不够“囧” 女一号暂时未定

  因《倾世皇妃》由林心如担任制作人与女一号,当有消息传出“关悦为《囧人》的制片人”时,外界猜测是否“关悦有可能出演该剧女一号”,但张珺涵却表示,目前还未最后确定。他说:“这次的女一号角色是一个每个月要付1万元月供的房奴,她又要维持家里的生计、父母的开销。而且外面有很多关于她的流言蜚语,她都要用自己的行动去一一攻破。她是一个当下社会的真实存在,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人,不光能秒杀男人,还能秒杀女人。”张珺涵说:“从我的观察来看,关悦骨子里有女一号那种干练的女强人的感觉,但她从外表上看比较需要别人的呵护。”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