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将播 轩峰组合四度携手掀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5:06  新浪娱乐微博
安以轩梨花带雨 安以轩梨花带雨
安以轩、冯绍峰 安以轩、冯绍峰
安以轩、冯绍峰受磨难 安以轩、冯绍峰受磨难

  新浪娱乐讯 由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后宫》将于11月6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二天央视将会在白金档紧随跟播,这也是央视首次和卫视联手套播同一部电视剧,同时这也是安以轩和冯绍峰继《中华英雄》、《芸娘》、《锁清秋》后的第四次合作。

  《后宫》是一部浪漫主义的励志古装剧,讲述一个宫女是如何成长的过程。据了解,在《后宫》中,安以轩饰演女主角邵春华,为了报恩冒名入宫,成为乐工局的女官。冯绍峰饰演男主角杨永,是宫中乐师。两人在满是荆棘处处危机的深宫中相知相恋,而且彼此愿意为对方赴汤蹈火,几经磨难历尽坎坷后终成眷属。这样的情节让人想起了红极一时的经典作品《大长今》,相信这样的故事这样的组合这样的时段播出一定会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安以轩此次和冯绍峰已经是四度联手,如此经典的银幕金童玉女组合,这样频繁的合作在影视圈并不多见,“轩峰”组合再次发力,相信一定是收视率颇为重要的一道保险。

  据悉,安以轩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偶像剧《幸福的约定》,这是她继《斗鱼》、《下一站幸福》等收视冠军之后的又一部偶像剧。这次与偶像剧大鳄陈铭章导演联手为大家献上这部力作,相信这也是她回归偶像剧为大家献上的不可多得的一部作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