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海》央视热播 王奕盛为戏减肥30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王奕胜剧照 王奕胜剧照
王奕盛《下海》剧照 王奕盛《下海》剧照
王奕盛 王奕盛

  新浪娱乐讯 央视黄金一套正在热播的现实题材大戏《下海》中,饰演李林的王奕盛(微博) 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位曾经当过兵的演员为了与所饰角色的拳击教练身份更加接近,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减肥30斤。

  一个月痛苦减肥30斤     

  近期,央视黄金一套正在热播现实题材大戏《下海》。该剧主要讲述一代人下海“裸拼”的奋斗史。自认为长得不帅的王奕盛通过对角色的把握,已经得到了各方的认可。这次《下海》中他出演拳击教练李林,为了与人物形象相接近,他在一个月内不仅故意晒黑皮肤,还苦减体重30斤。“在戏里李林打咏春拳,在佛山拍戏期间,我每天都要去学咏春拳,还要减肥。因为打拳击时李林要光着身子,一个运动员肯定不会像我原来那样又白又胖,所以我必须减肥。”拍戏期间王奕盛的食谱中只有鸡蛋、黄瓜、西红柿,而且他每天还要提早一小时起床锻炼,不拍戏时他每天至少两个小时泡在健身房,一小时跑步一小时练器械:“那时我最盼望的就是睡觉,睡着就不觉得饿了,但又怕别人给我吵醒,一醒就饿得睡不着。”

  喜欢李林这个“纯爷们”     

  在该剧中,王奕盛与青年演员王笛(微博)饰演的一对小夫妻。王奕透露:“剧中张嘉译演的大哥和嫂子是稳当过日子型;二姐和姐夫家是‘野蛮女友型’,而我和王笛饰演的夫妻是纯爱型。我们希望给现代年轻人的启示是,没有钱也能找到真爱,过上好日子。李林是个为了家人能过上有质量的生活,不怕吃苦甚至不怕死的‘纯爷们’,我喜欢这个人。”谈到剧中角色王奕盛说因为喜爱而出演了这个角色。当谈到与张嘉译的合作时,王奕盛坦言以前彼此就认识,自己想什么张嘉译都知道,“生活中张嘉译就是我的好哥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