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纠结爱恋 李智楠刘恺威情敌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智楠片场投入 李智楠片场投入
李智楠与颖儿对手戏 李智楠与颖儿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李智楠(微博)、刘雪华联袂主演的年度大戏《千山暮雪》在湖南卫视(微博)收视喜人。其中,女主人公与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日渐升温。这也让饰演莫绍谦的刘恺威与饰演初恋情人萧山的李智楠戏里上演了一场情敌战。

  《千山暮雪》由悲情小天后匪我思存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电视剧版则保留了原作中最吸引眼球的爱情章节。而李智楠饰演的萧山作为夏雪的初恋情人,始终是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心里的一根刺。俩人在剧中明理暗里始终较着劲。甚至当莫绍谦与夏雪吵架时,他口中刺激女友和别扭的人还是萧山。

  据了解,演员李智楠早在《十八岁天空》等电视剧中已崭露头角,他干净利落的偶像气质和精湛纯熟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但谈到《千山暮雪》的创作和剧中大段纠缠不休悲情一样的爱情时,他表示:拍摄过程非常值得推敲。每个人都会有住在心里的人,也都会有成为别人潜在情敌的可能。我们只是把这些在影视作品中表现得更具体和戏剧化。而李智楠与刘恺威属首度合作,他们搭档得也很愉快。

  据悉,《千山暮雪》即将迎来大结局。李智楠饰演的萧山所经历的情敌拉锯也将尘埃落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