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道人道》登陆浙江 王雅捷再演苦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王雅捷再演苦情女 王雅捷再演苦情女
菊子命运凄惨 菊子命运凄惨

  新浪娱乐讯 情感大剧《天道人道》近日登陆浙江教育科技频道。该剧以粮荒横行、日寇入侵的大环境为背景,讲述一个女子的悲情人生。王雅捷(微博)饰女主人公“菊子”,继《养母》中的杜彩霞后,再演“苦情女”。

  剧中,王雅捷饰演的菊子家境贫寒,为家人生计被迫嫁给弱智少爷,婆婆处处刁难;与恋人交心却被设局棒打鸳鸯,亲生儿子被残忍掉包。饰演过众多苦情妇女的王雅捷坦言,“太复杂、太纠结,我在演的时候,经常感觉心里很痛。”

  王雅捷其实早就说过自己不再接苦情戏了,但这次还是“食言”了,“菊子虽然生来命苦,可她不认命,不服输,她的内心深处有一种隐忍的坚强,这与我之前所演的苦情女是不一样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