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11月将播 冯绍峰:一哥应该是王中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8:08  杭州日报微博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记者 董沛文  

  宫廷争斗戏一直是国产剧大热题材,继《宫》《步步惊心》后,由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刘羽庭、吕一(微博)、何赛飞等主演的古装大剧《后宫》11月6日起将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时段首轮独家播出, 该剧是继《男人帮》之后,浙江卫视“聚星风云季”荧屏再掀的又一“独播风云”!值得一提的是,《后宫》首播次日央视将会在白天紧随跟播,这还是央视第一次和地方卫视联合套播电视剧。

  作为《后宫》的男一号,“八阿哥”冯绍峰无疑又一次成为话题主角,昨天,他在两个通告的间隙,见缝插针地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对于即将开播的《后宫》,冯绍峰信心十足地表示,这部剧的收视肯定好——《后宫》比“宫”更“步步惊心”,至于为什么会在《宫》之后接演《后宫》,他则俏皮地回应,自己能参演都是“安以轩”大姐帮忙。

  接拍这部戏,因为“轩叫我来后宫玩啊”

  以一部穿越剧《宫》大红大紫的冯绍峰,如今是天天忙得夜戏拍到凌晨两三点钟,第二天早上9点多又要爬起来,因为永远都有通告在等着。

  说起当初接拍《后宫》杨永一角的原因,冯绍峰想了想,忍不住笑了:“因为轩叫我来后宫玩啊。”他说的“轩”,当然就是跟他四次合作过的好友安以轩。“我当初选择不多时,都是朋友来叫,我就去演。《命运交响曲》是杨幂(微博)叫我去我就去了,《后宫》是安以轩叫,我就去了。”当然,杨永这个角色的善良正直和坎坷命运也打动了他:“杨永为了复仇来到皇宫,但没想到陷入宫廷斗争,也遇到了一生真爱。而且,这部剧收视肯定很好,戏剧性很足!”

  冯绍峰此次在《后宫》中和安以轩四度联手,演绎荧屏恋人,如此频繁的合作在影视圈的确不多,看来“轩峰”组合后发制人,颇有取代“峰幂”恋的架势。一听到这样的说法,冯绍峰又忍不住笑了:“和安以轩?她是安大姐啊。我跟她是那种我生日她只用在微博上发‘生日快乐’四个字就足够的交情。还有杨幂,现在还有人觉得我跟她是一对情侣吗?”

  没想过当华谊一哥,一哥应该是王中磊(微博)

  说着说着,又有针对他即将上映的三部电影《鸿门宴》(微博)《二次曝光》《画皮2》的采访来催了。冯绍峰有点无奈:“现在就是很忙,空闲下来就想睡个觉来缓解压力。”不过,除了忙,他倒没有强烈地感觉到自己很红,“可能每个人不太一样吧,我不会因为有万千粉丝而兴奋。而且当红永远是一时的。恺撒大帝得胜凯旋时面对万民欢呼,要雇一个人在他耳边不停地说‘这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我是那种不需要雇人,自己就会不停对自己说‘这一切都是过眼云烟’的人。”可能因为之前十多年的打拼和隐忍,冯绍峰才能如此冷静。提起签约公司华谊现在力捧他,他有可能成为华谊一哥的话题,他匆匆打断:“我从来没想过去争什么一哥一姐,对此没有太大概念,就想做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华谊的一哥,当然是王中磊啦。”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