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跑出一片天》 三十而立迎来小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跑出一片天 杜淳跑出一片天
80后新势力演员杜淳 80后新势力演员杜淳
出席《跑出一片天》启动仪式 出席《跑出一片天》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在接近金九银十这个丰收季节的尾声,杜淳(微博)也在“三十而立”这个时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小丰收,先后领取了光线传媒(微博)《影视风云榜》主办的“2011影视新势力盛典”中“最具突破精神演员大奖”和“2011大学生电视”节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男演员两个奖项。

  最近打开电视似乎总是躲不过杜淳的身影,由他担纲主演的各部力作争相在各大卫视播出,杜淳所塑造的不同形象在荧幕上此起彼伏的亮相,这边的年代大剧《大汉口》刚刚完美收官,那边《水浒传》又开始新一轮的播放,而最热的应该是正在播出中的新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引出很多话题的同时,也陆续开始收到各地卫视收视率的捷报。

  刚刚出席了《宫锁珠玉》(又名《宫2》)盛大的关机发布会的杜淳,首次挑战古装偶像剧饰演了“十七爷”,紧接着就从古代穿越回现代,出现在奥运体育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启动仪式上,与杨幂(微博),田亮,刘璇等众多文体明星齐齐亮相,这次杜淳将在影片里扮演一名专门给运动员治病的队医。据悉,赵宝刚的新剧也力邀杜淳加盟。

  “三十而立”对于处于这个的时代的80后来说,其实是个并不容易完成的课题,一直喜欢不断挑战自我,塑造不同形象的杜淳,作为80后演员的新生势力,能在短短的几年内有如此成绩和突破,并逐渐被观众接受和认可,这其中也离不开的他的勤奋和努力。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