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的筒子楼》今开播 张帆演反派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57  新浪娱乐微博
张帆 张帆

  新浪娱乐讯 由许亚军、刘威葳、李崇霄、李佳璇、张帆等人主演的《老爸的筒子楼》将于今天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据该剧编辑刘增新透露,剧中,雷二亮(许亚军饰演)和许诺(刘威葳饰演)、王根生(李崇霄饰演)和胡丽(李佳璇饰演)两对夫妻的情感纠葛非常有看点,同时,张帆演绎的反派人物丁劲松也特别出彩。

  电视剧《老爸的筒子楼》以女孩艾红的视角,讲述了养父雷二亮(许亚军饰)和养母许诺(刘威葳饰)含辛茹苦将一对子女抚养长大的故事,同时通过他们所处的筒子楼里的几户人家从上世纪70年代起的苦辣甜酸、聚散离合,展示了中国近三十年来的历史变迁。小小的筒子楼,上演着一幕幕人情冷暖,宛如一个时代中国的微缩模型,上演一个时代的悲欢离合。

  曾经在《延安锄奸》、《望火楼》、《南北酒王》等多部影视剧中成功塑造多个反面人物的张帆,在影视圈有反派“专业户”之称,此次在《老爸的筒子楼》中所饰演的反派人物“丁劲松”是该剧一大亮点。剧中,无论是丁劲松当上保卫科长疾言厉色吓晕疯老太的戏份还是他率人强行带走吴梅再搜寻对方反革命证据的戏份,张帆都演绎得非常到位,将丁劲松的谨小慎微、虚伪势利、见利忘义、嚣张跋扈、歇斯底里刻画的入木三分。

  说起张帆在剧中的表现,该剧编剧刘增新表示,很喜欢张帆的演绎,他不仅恰到好处地诠释出丁劲松这一特殊年代下悲剧人物的内心世界,而且还让人看不出表演的痕迹,难能可贵。(指头)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