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落败选手“复活” 新赛制遭炮轰不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4:22  重庆晨报微博

  重庆晨报(微博)讯 (记者 周文洁)明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五强抢位赛将正式上演!“十强中已被淘汰的四人可重返赛场,和六强选手争夺五强席位。”导演组将新赛制一公布,立即引来网友炮轰:“太不公平!”

  上周五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六场,刘艾迪的离开让观众大跌眼镜。随着刘艾迪、刘思涵、张姣皎等实力选手离局,花儿朵朵被炮轰好声音消失殆尽,观众的热情度也随之降到冰点。“本周的五强抢位赛,四位已经淘汰的选手将以踢馆身份向六强选手发起挑战。”导演组一公布新赛制,却招来非议。虽然有网友表示开心“好声音将重回花儿舞台”,但很多人认为赛制太儿戏,“谁说现在舞台上的六个人就不是好声音?淘汰选手总是复活?这很不公平。”昨日,青海卫视方面回应,这个赛制是很早以前就订好的,并不是为某几位淘汰选手而设置,这种赛制会给选手更多的展示机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