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华丽收场 徐洁儿付出得到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徐洁儿(资料图) 徐洁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陕北汉子》在央视播出后,随即陕西卫视又再次延续了他的火爆收视率。近日,这部电视剧在陕西卫视的播出也华丽的收场。而在这部剧中扮演女主角备受瞩目的实力派女演员徐洁儿(微博)也因这部电视剧人气一度超过了众多当红女星,更有观众丝毫不吝啬的把“最美女八路军”的称号献给这位美女演员徐洁儿。

  据片中其他演员爆料,徐洁儿因为这部电视剧,付出了很多努力,其中自然也包括做出很多牺牲和改变。对于从未尝试的许多戏份和危险动作,徐洁儿默默的用努力抵挡住了一切质疑。首次尝试革命题材电视剧、首次拍摄骑马戏、首次尝试扮老演绎剧中角色,正是这一个个第一次,成就了徐洁儿由年轻到成熟由偶像派到实力派的华丽蜕变。《陕北汉子》在一片掌声中华丽的收场,而徐洁儿在剧中的完美表现始终无法离开观众们的脑海,他们亲切的把“最美女八路军”的称号送给了徐洁儿。据悉,徐洁儿正在紧张的投入下一部大戏《兄弟海》的拍摄当中。不久,徐洁儿又将再次引爆荧幕带给观众们更加精彩的影视作品。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