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香莲》将播 陈浩民袁姗姗诠释新传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5: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微博)、河南卫视联手定制大剧《秦香莲》将于11月11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导演白永成携剧中两位主演——陈世美与秦香莲的饰演者陈浩民(微博)、袁姗姗(微博)于11月1日出席了山东卫视首映礼。

  陈浩民袁姗姗亮相首映礼

  该剧由白永成执导,陈浩民饰演陈世美,女主角秦香莲的饰演者是袁姗姗。加上关智斌(微博)、狄龙、陈莎莉、刘雪华、寇振海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出演,让人充满期待。导演白永成携剧中两位主演――陈世美与秦香莲的饰演者陈浩民、袁姗姗于11月1日出席了山东卫视首映礼。首映礼实况将于11月10日19点20分播出。

  纪连海助阵 歪批陈世美

  首映礼上,除了导演与两位主角畅谈台前幕后的故事,还邀请了两代包公的饰演者孟广禄和方旭同场飙戏。陈世美与包拯的后人也将一并来到首映礼同导演与主角探讨秦香莲引发的各种争议话题。在每天三集的播出开始后,纪连海将担纲《非常剧精彩》的主持人,推出“纪连海歪批陈世美”,对秦香莲引发的争议话题作出评论。

  “秦陈之恋”有新诠释

  秦香莲和陈世美之间的故事在民间流传了六百多年,有着极为广泛的影响力。电视剧《秦香莲》并没有依据传统戏剧中的情节来描述,而是有意地对戏剧《秦香莲》进行了改写,原版中秦香莲的苦大仇深和陈世美的抛妻行径被适当的弱化,转而深入挖掘在宫廷斗争下秦香莲、陈世美的情感与心迹的转变过程,主要对秦香莲和陈世美的情感历程进行详细的描述。剧中既保留了妇孺皆知的经典传说,也编撰了鲜为人知的恩怨情仇、机缘巧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