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引热议 周笑莉角色颠覆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6:11  新浪娱乐微博
周笑莉 周笑莉

  新浪娱乐讯 商场情感大剧《千山暮雪》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剧情不仅包含商战、争权、爱情,剧中打出的亲情牌更是精彩看点。首次出演“恶舅妈”的实力派演员周笑莉获得观众认可。

  周笑莉的很多影视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从《老房有喜》、《婆媳过招》 到《中国往事》等,周笑莉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和力,这不是靠服装、化妆来修饰的,正因为这种亲和力,她演绎了许多温婉善良、刚毅坚强的角色,此次友情出演《千山暮雪》,周笑莉一番常态出演一位只认钱不认人的可恶舅妈,并常常“欺负”女主角,用导演的话说,简直是十足的狠角色。

  剧中,周笑莉扮演的是从小照顾童雪的舅妈,然而对于这个侄女,周笑莉却是诸多责难,当知道童雪和有钱人在一起时,就耍尽心计让童雪供自己女儿出国留学,正是因为她的诸多无理要求,让童雪在爱情与生活中备受折磨。整部戏舅妈俨然成为“虐心”的重要代表人物,角色大颠覆,让观众惊呼周笑莉带来的巨大转变,许多观众惊叹:“实力派演员果真是实力派,角色亦正亦邪也同样完美驾驭,而且诠释的精彩万分,我们看得也酣畅淋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